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 “共植希望树木 共建生态机场”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22:2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艳丽)连日来,伊宁、那拉提两机场抢抓春季植树有利时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共植希望树木 共建生态机场”植树活动,在机场航站区人工湖岛、文化路、家属区旁种植柳树、海棠、苹果树、松树等树木400余棵,员工们以实际行动,掀起了造林绿化新高潮,共同打造绿色生态机场。

  为积极响应伊犁州政府号召,做好生态机场建设,确保春季植树工作落到实处,伊那机场提前制定了航站区绿化方案,确定种植范围、树种、数量。为确保树木栽种成活率,现场安排专人指导,对树坑的宽度、深度做了相应要求,坑底抛洒肥料,树苗栽种后制定专人浇水,密切关注树苗的成活质量。

  伊宁机场拥有伊犁地区仅存几处面积最大的古榆树群,共有树木约10300多株,其中大部分都是树龄在50年以上,甚至超过百年的古榆树、柳树等,已被列入古树木重点保护单位。机场除了做好古树的保护工作,同时需要培育新的树苗,确保机场持续的绿色生态更替,打造生态机场,随着机场航空运输量的增加,伊宁机场将用崭新的“生态名片”迎接八方来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