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推“购出境游赠机场免费停车”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10-19 14:13:59 来源:环球财富网

  记者近日了解到,为助力年末出境游热潮,解决旅客机场“泊车位紧张”、“停车费用高”的痛点,驴妈妈旅游网从10月15日起至11月27日推出“购出境游赠机场免费停车带泊”服务;旅客出境游玩可以免费专享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北京首都机场停车3日。

  据悉,北京、上海两地的旅客在驴妈妈旅游网下单预订11月27日前的出境游线路产品,即可免费享受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3天72小时的免费停车带泊服务。免费停车有效日期截止11月30日。

  不仅如此,免费停车券的获取和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方便。游客只需在预订产品后扫描二维码,在页面上输入手机号,即可在微信端领取优惠券,下单预订停车。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此项服务,将为游客机场停车提供极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机场停车一“位”难求的困难,提供了带泊这一方便省心的服务,还为游客节省下一笔停车费用。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方案为例,浦东机场对于8小时以上的停车收费将以阶梯式递增收费。概括地说,停放一天为60元,两天为140元,三天则为250元。

  驴妈妈旅游网出境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机场免费停车”活动为游客解决了出游归来打车难、行李多搭乘公共交通诸多不便的难题,驴妈妈立足于游客的出行体验,致力于成为游客最为暖心的旅游管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