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机场都江堰候机室对外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4-12-29 17: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川 2014-12-29(中国商业电讯)--12月26日,由成都双流机场、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四川田园文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成都机场都江堰候机室对外开放揭牌仪式在都江堰南桥广场举行。驻成都机场的基地航空及数家外航、成都市旅游局、各界新闻媒体均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都江堰候机室位于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景区游客中心,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的建设是继“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之后,成都机场服务国内外游客的又一重大举措。项目运行过后,前往成都机场乘机的旅客可在景区候机室实现购买机票、办理值机、查询航班动态、并且享受机场提供的安检便捷通道等服务,通过乘坐候机室所配备的“点对点”专用直通车方便快捷一站式直达机场。运行之初,每天将确保四五次的“机场-景区”往返接送,以后将会根据航班及旅客情况逐步增加往返密度。候机室将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增设多元化旅游产品,提供多景点之间的转接送集散服务,最终形成集旅游咨询、产品预订、乘车集散、机场直达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游客服务中心。

  本次对外揭牌仪式上成都市旅游局、国航西南营销中心、四川航空、成都航空、东航四川分公司、祥鹏航空、阿提哈德航空、英国航空均派代表出席,还邀请到了省内各大旅行社、票务机构代表以及省内主流媒体约200人出席。未来,成都机场还将继续深入开发城市异地候机室的建设,加强各方合作,共同推进枢纽机场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