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城市热浪再度来袭 7月一起到都江堰show“熊猫”!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5:1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7月8日,都江堰市将举办“都来SHOW—2017都江堰第三届熊猫创意大巡游”活动。此次活动以熊猫创意花车大巡游、熊猫创意集市、熊猫迷宫公益跑、熊猫画展四大活动板块为载体,将轮番在视觉、听觉、味觉上为游客们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花车巡游作为活动的主体,从都江堰市乐佳广场出发,途经都江堰幸福大道、宣化门,最后抵达南桥主会场(都江堰景区)。300余辆花车包括了外籍花车、共享汽车、商业品牌花车、亲子休闲花车、个性时尚花车等专题,多维度展示都江堰文化。

  与巡游同时启动的熊猫创意集市里,来自国际和成都周边50余个创意产品商家将汇聚一堂,展示各种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和特色美食。以熊猫为主题的画展也将在创意集市附近铺开,为灌县古城带来文艺气息。

  下午的熊猫迷宫公益跑,更是将跑步变成了一段奇妙的旅程,跑友们必须在古城迷宫般的小巷里探索自己的赛道,寻找指定任务补给点。熊猫公益跑最终筹得的善款将捐赠给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用于熊猫园区修建。

  活动将从7月8日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9点,活动时值周末,计划外出旅游的家庭可以考虑报名参与。

  目前,商家、选手、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幸福都江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