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掀起仲夏夜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7:09:5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7月25日,驴妈妈旅游网联合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共同举办的“七彩虹口七彩梦”2015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在虹口景区高原河谷的青山绿水间正式拉开帷幕。当天,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领导、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在喧天的鼓声、激情的摇滚、热情的篝火晚会中共同为本次国际帐篷客露营节揭幕。

  开幕式上,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景域集团总裁助理、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发表致辞。

  任国才表示,驴妈妈选择在都江堰举办本次国际帐篷客露营节的意义,一是在于景域集团今年以来不断加深与各地旅游局、政府部门的合作,把O2O落到实处,强力实践“互联网+目的地”模式;二是在于驴妈妈旅游网在今年强势联手知名景区打造系列节庆营销活动。此次联合都江堰虹口举办国际帐篷客露营节,一方面提升了景区的流量与口碑,另一方面则将带给游客更多个性化、新鲜的游玩体验,实现多赢。

  都江堰虹口是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生态保护区,景区内青山连绵,竹木蓊郁,清泉、瀑布飞漱其间,风光旖旎。从即日起至8月9日,“七彩虹口七彩梦”2015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以虹口景区作为主场地,围绕“彩虹”主题,用帐篷勾勒出一副七彩的风景线,并划分为“主舞台”、“彩色童玩营”、“七彩帐篷营”、“多彩活动营”等多个营地。在“彩色童玩营”,贝瓦主题展火热来袭,河狸贝瓦将带领着他的家族与小朋友们见面。在“多彩活动营”,指压板通关等互动小游戏将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再辅以来自世界各地的摇滚歌手们激情表演、水上麻将 、懒人漂、自行车骑游、沙滩排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驴粉”打造国际化的仲夏夜露营狂欢盛宴。

  针对本次国际帐篷客露营节,驴妈妈推出多款全国出发的自由行线路产品,如“虹口高原河谷帐篷露营2天1晚-单人套餐”及“虹口高原河谷帐篷露营2天1晚-2大1小亲子套餐”等,通过帐篷露营这种户外体验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户外活动,融入到美丽的自然中。

  据了解,除在都江堰虹口举办 “七彩虹口七彩梦”2015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之外,驴妈妈后续还将在青城后山的碧水青山间为国内外游客搭设上百顶帐篷,带领游客亲近自然,将户外休闲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