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溢美金融:让所有人体验明星般的机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2-09 10:5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谊兄弟邀请溢美金融参加十周年晚宴)

  日前,作为华谊兄弟长期差旅金融的合作伙伴,溢美金融CEO马洪亮先生应邀出席华谊兄弟十周年年会,现场场面宏大,星光熠熠,大牌云集。包括成龙大哥在内的还有著名导演:顾长卫,柏林影帝:廖凡,青年导演:管虎等华谊高层共同出席十周年年会,溢美金融CEO马洪亮先生与成龙先生同场,为华谊兄弟员工抽取幸运大奖。

  据悉,本次溢美为华谊年会带来大量的机票,不限时段,不限目的地的机票,助阵华谊兄弟明星过年出行,在现场引起高潮,除此之外,溢美还承诺华谊兄弟全员过年回家不用等,承诺永久免费的机场保障服务,目前提供机场小秘值机和紧急物品同步速递等服务,未来还会扩大到接机、机场休息、车辆安排等服务。

  (溢美金融CEO-马洪亮先生为华谊员工抽取回家过年机票)

  会后,马洪亮先生介绍说:溢美金融旗下的溢美身边惠主要是为知名企业提供差旅金融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为近千家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差旅金融服务,近期“溢美身边惠”针对个人出行推出机场服务产品,让所有人可以像明星一样“过年回家不用等”,关注“溢美身边惠”微信公众账号即可享受机场服务,并且是永久免费。

  (成龙先生为华谊员工抽取大奖)

  (导演:顾长卫 柏林影帝:廖凡 华谊高管为华谊员工抽取奖品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