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生支付蝉联荣获中国电子金融年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3-09 09:3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月23日,由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创新•融合•协同——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主题,围绕有关互联网和金融政策导向、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与趋势、互联网新技术、以及竞争趋势进行专业研讨和深度分析,聚焦互联网金融中的新热点、新问题。

  

  中国电子金融年会是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商务部、人民银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的指导下,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年。该年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关注民生为本,秉承改革开放一定要惠及千家万户老百姓安康的会议宗旨,以构建市场为导向的现代金融体系,提供用户满意的现代金融服务、打造满足消费需求的现代金融服务品牌为目标,倡导行业自律、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为建设协调统一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而努力。
 

 

  易生支付有限公司(简称“易生支付”)是海航易生旗下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也是全国第一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非金融服务机构。秉承着“精彩生活、易生相伴”理念的易生支付,以安全、高效、优质的专业支付服务,有效地提升客户资金的运转效率,助力企业高速发展。本届年会,是易生支付即第七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之后连续两年参会,并入选获奖提名。

 

  与往届一样,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评选工作是第八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鼓励创新、促进发展、树立品牌”为宗旨,鼓励在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内具有创新力、引领力、先进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新管理,树立互联网金融新服务、新品牌、新标杆企业品牌形象、对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鼓励和表彰。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参照国际惯例和国内相关评选标准,建立了严密的组织体系,采取企业自主申报、第三方问卷市场调研、专家集中评审等综合环节评比并产生出最后的奖项。经中国电子金融年会组委会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授予“易生支付有限公司(易生支付机票通产品)——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这也是易生支付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


易生支付获“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随着第三方支付市场的不断发展,易生支付也由2008年第一批获得支付牌照的新生企业逐渐成长并壮大。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易生支付将始终立足于“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共享”的理念,不断地服务于易生支付的客户,把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服务推广到更加广阔的领域,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