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所有人,这个8月不一样,联动云租车三重好礼请你签收

http://www.cnair.com 2020-08-07 16:3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叮咚,礼物已上门,请你签收。

  不管是公司还是个人,不管是暑假一直坚守岗位的上班族还是准备出去玩的小伙伴,联动云租车都准备了一份专属礼物,请你签收,让这个8月不一样。

  炎热的夏季,等车难,打车难,一分钟都不想暴露在外面的上班族,联动云自驾出行,避免炎热天气下的等待,拥挤,轻松享受车内的音乐与空调,关键是只要0.1元。8月1日-8月31日期间,使用联动云的时租产品,每分钟仅需0.1元,上下班通勤开车用起来。

  短途出游的小伙伴,不要急,超大空间,驾驶里程长,想去哪就去哪。联动云租车送上5/7/10天套餐价,一个租期一口价,自驾出行简单无忧。

  公司用车、长期出差,时间长,费用高,联动云租车也有好礼,暑期月租冰点价,7月26日-8月31日期间,租用30天日租订单,每单至少比平时优惠500元,具体见联动云租车APP,选月租,让出行更方便!

  联动云集团是国内规模级车生活运营商,公司以租车为战略先行,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汽车金融、汽车销售、车后服(美容维保连锁)、二手车等,致力于打造“汽车价值链闭环运营”和“多平台跨界共赢”的产业格局。目前,联动云租车已进驻全国300+城市,用车网点超过30,000个,投入运营80,000余台高品质汽车,确保了联动云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用车,扎实落地“让用车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