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所有人,金秋十月,不去龙口太可惜了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5:3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经历了春夏的播种耕耘,终于迎来了秋收的喜悦,十月份正是山东烟台、龙口苹果上市的时节,鲜艳剔透的果实是大自然对辛勤劳动人民的回报,回味无穷的甘甜,是值得珍藏于心的味道。

  北纬37° 养育鲜艳剔透的鲜果

  承载着丰收喜悦的龙口,因为独特的自然优势,培育的苹果素有“苹果皇后”的美誉。龙口市濒临渤海,是全国少有的山在南海在北的城市。龙口因山而生,因海而兴,成为盛产苹果之地。

  山东龙口的苹果享誉天下,源于这里气候独特。位于北纬37°,温带半湿润季风区,年平均光照2730小时,年均温度12.7°,无霜期284天,夏季来自太平洋的潮湿南风被崇山峻岭所阻挡,龙口少了夏日里雨雾般的潮湿,来自西伯利亚的严寒掠过海面,被大海变得温和湿润,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春迟夏凉秋爽冬不寒,这不仅适合苹果生长,更适宜人类生活。

  山东龙口苹果享誉天下,源于这里地质独特。低山、丘陵、平原相间,基本是各占三分,有利于果园通风透光,中棕土、褐土、潮土三大类的土壤,富含钾、钙、磷等物质,有利于苹果各种养分的增加。

  山东龙口苹果享誉天下,源于这里水源独特,年降水量虽然只有760多毫米,但集中于7、8、9月份,正值苹果生长期,可满足苹果生长发育,对水分、营养的需求。

  独特的气候、地质、水源条件,养育出无法复制、难以媲美的龙口苹果,果型端庄果面光洁,

  色泽鲜艳肉质松脆汁多爽口,龙口苹果也因此而蜚声海内外。

  回归自然  私藏美好度假时光

  正值山东龙口苹果丰收的季节,对久居繁华的都市人来说,不妨放下繁忙的工作,与孩子家人一起,走近龙口,去果园来一次采摘之旅。褪去城市的喧嚣,去拥抱大自然的闲逸恬淡,在田间的漫步中呼吸纯正鲜氧,回归田园中感受自然的魅力,让生活多一份美好。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这是大自然对劳动的馈赠。走近龙口,走进乡间的恬淡,体会自然的风光、田园的情怀,在田园的互动中采摘甜蜜,在鲜氧环绕的万亩森林中回归自然,在碧海悠悠的沙滩边感受大海的气息,在蓝天湛湛的晴空下享受惬意的生活,私藏一段美好的度假时光。

  融创龙口三盘齐发,启幕美好旅居时代

  融创于龙口打造融创·东海湾、融创·果岭小镇、融创·果岭海岸三盘,开启北中国美好旅居新时代。

  融创·东海湾,以恢弘体量,营造丰富多彩的一线海生活,打造集旅游、度假、休闲、生活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区。

  融创·果岭小镇,紧邻南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享1.6低容积率、35%高绿化秘境,外揽数千亩果岭公园,随享高尔夫、马术等丰富休闲配套,并且至东城区直线距离约8公里,近享丰富城市配套,构建一个集旅游、度假、养老、休闲为一体的高端绿色生活区。

  融创·果岭海岸,坐享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高尔夫球场等丰盈的生活配套,尽享海边美好旅居生活,是休闲、度假的海边养生福地。远离雾霾和拥堵,推窗见海,面海而居。

  金秋十月,不如来山东龙口,品尝新鲜的苹果,开启采摘之旅,陪伴家人一起享受丰收的乐趣,在山海间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