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去哪儿玩,翔海与您相约大美龙口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10:4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长假去哪儿玩?翔海房产与您相约——山东烟台·大美龙口,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看房之旅!

   --观苍海--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虽美,不如蓬黄。”这首经久流传的民谣中所说的“黄”就是指黄县,也就是今天的龙口市。龙口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2℃左右,是全国闻名的优秀旅游城市,境内名胜古迹多达19处,其中莱国都城遗址归城址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这里有碧海蓝天,郁郁葱葱的黑松林,天然氧吧,让您一呼一吸间,都是在养生。 

  --拜大佛--

  您可以登上龙口的5A级景区南山旅游风景区,朝拜世界第一锡青铜铸大坐佛——南山大佛;也可以在月亮湾畔东海观音殿虔诚叩拜,祈求家人平安健康,诸事顺利。

  --踏海浪--

  龙口东海旅游度假区内,人潮涌动的海水浴场热闹非凡,温暖的海风,徐徐吹来,这里有一支千人沙滩广场舞,正等待您的加入!

  --食美味--

  这里位于神秘的北纬37°,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自然环境,孕育出了对虾、鹰爪虾、口姑虾、三疣梭子蟹、中国蛤蜊、菲律宾蛤仔、海螺、扁玉螺、章鱼、刺参、牡蛎等珍稀海味;鱼类年捕捞量最多年份为93412吨,品种有鲐鱼、梭鱼、鲈鱼、带鱼、黄花鱼、针良鱼、鲳鱼、黄姑鱼、鳎目鱼、鲅鱼、加吉鱼、斑鰶鱼等。正值开海季节,肥美多汁的海鲜,只消简单一蒸,便能激发起舌尖上的味蕾,吞咽下去,唇齿留香,那美味,不可言喻!

   --快出发--

  在有颜有闲又有钱的花样年华,无论如何您都要来体验一番与大海为伴的生活。如此,才能不辜负心中向往,如此,才无悔往后余生。面朝大海,这里有您向往的美好生活。翔海房产快乐看房团,“十一”长假准时发车,等您来约!

△龙口·海岸华府

  成熟社区,坐拥5分钟生活圈

  私家沙滩,享海景享度假享生活

 

△龙口·海泰居

  坐拥便利生活,为海而来泰然而居

  毗邻绿地融创,地段极佳前景无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