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停车位又满了!在机场怎么找停车位?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09:38:40 来源:西北新闻网

  到了年底,安排全家出行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全家自驾到机场,再乘机中转到其他城市。然而,机场不仅停车费贵,节庆期间更是常常处于“饱和状态”,找个车位非常难。

  据了解,因客流量较大导致机场周边车流量也相应增大,广州机场为缓解机场停车压力,提出既停既走的管理方式,更是向车主收取10元/小时的高额停车费,但仍然难以减少车主对机场停车位的大量需求;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浦东机场4500个停车位连续3天处于饱和状态,车主直呼“求车位提前摇号”;而沈阳桃仙机场自2013年至今已将停车位增至3000多个,但节庆期间仍然难免一位难求的尴尬,为了顺利出行车主们也是“只想停车不差钱”。

  如果找不到车位,汽车开到机场,反而成了负担。不少车主都遇到过开车到机场却找不到停车位的尴尬,一面着急登机,一面又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让愉快的旅行也变了味道。为了解决车主们停车难的问题,美泊团队率先提出了代泊师真人服务计划,为每一位出行的车主提供最直接的停车解决方案。

  代泊师专业服务:停车交给我,您只负责开心出行

  美泊拥有一批专业的代泊师服务团队,团队中的每一位代泊师都经过非常严格的选拨,除了驾龄这一硬性指标外,外还对代泊师的个人信誉、服务态度、业务水平等综合素质做出十分系统的培训和考核,考核达标才能上岗服务。

  代泊师接到代泊订单后,会在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准备好与车主的交接合同和相关服务手续,并抵达指定的服务地点。从接到车开始,代泊师会全权服务汽车的每一项指标,并将汽车的基本信息录入到美泊代泊管理系统中。在车主出行期间,可以全程通过GPS定位系统了解到爱车的位置及车况。而当车主出行回程,也只需在美泊APP提交航班信息,即可在下机后第一时间从代泊师手中接到爱车。

  APP预约,半小时完成代泊安排

  为了方便车主使用,美泊通过APP为车主提供便捷服务,车主只要通过美泊APP提交预约申请,就能在短时间内获得代泊师一对一的专业代泊服务,最短半小时即可与代泊师进行当面交车,非常便捷。

  美泊的线上预约流程清晰简单,车主只需将航班信息和手机号提交至美泊服务平台,就会由系统自动根据车主们的航班时间和出行计划快速为车主安排合适的代泊师,并第一时间与车主联系接车时间。为了保障方便车主的出行安排,车主只需提前半小时预约即可。

  美泊拥有全天候分时全维度代泊师调度体系,以及动态航班实时跟踪及智能车辆出库管理系统,并有专职代泊师在机场办公室全天待命,不仅出行代泊方便,回程时也由代泊师一对一服务,准时驾车至到达厅接站。

  除此之外,对于车主所担心的安全问题,美泊还为每一位车主免费投保,提供高额的保险赔付。从接到车辆开始启动保险,一直到把车还给车主,这期间发生的一切车辆问题都将获得高达200万的赔付。

  解决机场停车难问题,提供停车位、停车价格等信息,都不能最快解决车主在机场停车难的问题。只有代泊师一对一服务车主,才能为车主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停车解决方案。让车主每一次出行都有良好的泊车体验。

  目前,美泊已经拥有近千人的专业代泊师团队,全面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长沙;深圳/广州/成都/重庆/厦门等各大城市机场,近期将会陆续开放一大批机场,为更多商旅及家庭出行用户提供便捷的停车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