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飞行区专项灭虫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6-25 14:2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嵇远 朱恩军)随着近期雨水、高温天气交替出现,给昆虫滋生、繁殖提供了生长环境,为做好机场鸟击防范工作,飞行区管理部全员连续集中开展专项灭虫工作。

  结合地理环境、地质特点,伊犁河谷区域现正是昆虫大规模活动时期,昆虫的出现将为鸟类带来丰富的食物源,为科学有效防治鸟类对航空安全运行的风险,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动态监测昆虫活动情况,针对重点虫害部署灭虫工作,连续两天时间部门全员集体上阵,对升降带土面区进行药剂喷洒,灭杀成虫、抑制幼虫,进而控制机场飞行区的昆虫数量,有效降低风险隐患,为旺季安全生产运行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