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入冬强降雪,富蕴机场全力清雪暖心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4:5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姚曙娟 陈龙)1月2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入冬最大的一次降雪天气,整个降雪过程持续一整晚,一夜之间整个机场白茫茫一片。 
    本次降雪过后,为保障机场主要交通道路,控制区跑道、停机坪、助航灯光等达到安全运行标准,富蕴机场以雪为令,采取人机结合的清雪方式,进行清雪保障工作。清雪过程中,机场领导值守一线,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全员出动,与主力推雪车、抛雪车、滚刷车、冷吹车一同展开对机场航站区、控制区主要道路、跑道、机坪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
    作为民航人,富蕴机场全体员工守护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寒风中坚守是民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富蕴机场员工的不懈努力,只为旅客扫出一条“回家路”。
登机口除雪
飞行区除雪
航站区除雪
航站区刨削
联络道刨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