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项服务举措 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4:5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 邱楠)随着电子客票、自助值机、人脸识别、无感支付等智能科技在民航领域的普遍应用,在为广大旅客提供智能便捷服务的同时,却给不会使用智能设备的老年人出行带来了困扰。为进一步践行真情服务,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面前遇到的困难,富蕴机场制定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明确制定了从机场交通、候机值机、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等9项服务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具体举措。
  富蕴机场对于没有使用智能手机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设立“无健康码”服务台,咨询服务台张贴醒目标识-老年人咨询台,有老年人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及协助。
  柜台屏显设置老年人专用柜台字样,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引导和健康核验,登机口设置老年人专用座位为老年人提供优先登机。
  逾重行李费用点,售票窗口费用点区域保留线下收费窗口,支持现金支付和凭证打印,安排服务人员协助老年旅客进行缴费,为老人提供便利化服务。
  富蕴机场坚持服务与智能创新相结合,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和功能,创新服务手段和模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顺畅的便利化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老年人出行需求,切实提高老年人对机场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老年人问讯处
老年人专用柜
老年人专用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