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顺利开展病患旅客地面识别及处置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3:3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月22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张培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前做好2021年春运的航班地面保障准备工作,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地服管理部根据冬季出行旅客构成特点,于2021年1月20日至1月21日在海口、北京现场及8个视频会场顺利开展病患旅客地面识别及处置培训,进一步提升地面人员快速识别病患旅客及处置能力。来自海南航空各基地、分公司、场站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海南航空地服管理部邀请资深航医教员从介绍各类疾病特征及病患旅客的识别入手,具体分析了病患旅客服务处置要点,总结急救旅客帮助注意事项,并结合公司伤病亡处置政策讲解各单位职责及处置流程,同时对地服一线员工如何加强自身健康管理进行了医学普及,最后对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法、自动除颤仪使用等急救方法和基本知识进行现场教学和实操。培训结束后,航医教员与参训人员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进行现场答疑。

  据培训负责人表示:“本次病患旅客地面识别及处置培训,有助于增强地服一线人员对旅客常见疾病快速识别及恰当处置的能力,全力守护旅客平安出行,确保员工安全无虞,为海南航空优质服务品牌筑起了坚实‘防火墙’”

  敬畏生命,守护平安。海南航空深入落实中国民航“三个敬畏”指示精神,弘扬和传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全力做好2021年春运保障工作,保证服务的高质量、高水准,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病患旅客地面识别及处置培训海口分部培训现场

附图:2:北京基地培训现场,航医教员正在讲解相关知识

附图3:学员们正在进行现场实操模拟

附图4:航医教员指导学员开展现场实操模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