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1:0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晓燕)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集团公司、分公司各级在部署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会上,交通管理中心负责安全的分管领导首先组织人员传达学习了近几年行业内典型不安全事件,要求人员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岁末年初和节日特点,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根据岗位实际部署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要求人员对不安全事件进行风险研判,结合本岗位特点,通过对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上的缺陷,全面开展法定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排查出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并指定专人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形成闭环,以隐患清单为导向,全面实现“隐患清零、事故为零”。交通管理中心主任根据各班组职责分工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好停车场入场车辆消毒、检查及安防巡视工作,持续组织开展好停车场秩序维护;切实做好辖区内防火巡查工作;对场内设施设备及收费系统进行排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要求加强人员8小时外的行政管理工作,认真排查人员有无借贷、赌博、酒驾等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以及持续做好“八项预警机制”的措施落实工作。同时要求人员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应对。

  通过此次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人员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项安全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紧紧围绕三个敬畏意识扎扎实实把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