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成为全球首家Skytrax防疫安全五星级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21-01-20 09:1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北京–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在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的全球航空公司防疫安全评级中,揽获五星级航空公司殊荣。卡塔尔航空的枢纽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也摘获五星,成为中东和亚洲地区首家被Skytrax评为防疫安全五星评级的机场。

  Skytrax于2020年12月对卡塔尔航空卫生防疫和安全标准及措施的有效性和一致性展开了严格细致的评估,覆盖从值机到乘机的整个过程,包括全面审核安全举措是否得到有效实施、评估乘客旅程各个阶段的卫生安全等级、通过机上ATP样本检测判断接触面的潜在污染等级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