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极寒天气全力保障幸福航空排故

http://www.cnair.com 2021-01-15 17: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王玮翔)1月4日幸福JR1611航班到达富蕴机场,因机械突发故障,停留本场维修。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大部分地区出现断崖式强降温天气,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气温最低跌至-36℃以上。
    凌晨6点富蕴机场机务人员配合幸福航空维修人员,在-36度的恶劣环境下进行第一次排故。在此期间因天气较为恶劣又突发了刹车系统故障,航空公司机务立即联系了新疆地区维修基地,但该地区维修基地没有备品配件,幸福航空公司火速从长沙基地调配件,同时又调派4名维修工程师到达富蕴机场。在此期间富蕴机场全力配合航空公司工作,机场工作人员并为航空公司联系酒店,安排住宿问题,及时接送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机场机务并全程配合维修工作,为维修工作创造最有利的环境。
 1月7日凌晨2点15分航空公司维修人员到位,富蕴机场工作人员立刻全力配合进行第二次抢修工作,经过一夜的奋战,到清晨8:50刹车系统更换完毕,飞机故障全部排除,等待机组试车正常后。对航空器进行加温,各项工作正常。直至11:50飞机顺利滑出。
fileUpload (1)
fileUpload (2)
fileUpload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