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真情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1-01-15 16:5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孟吉军、程雨迪)近期乌鲁木齐气温持续走低,可就在这寒冷的天气下却发生了一件“温暖”事。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两名正在例行晚间巡视的工作人员发现,在高速收费出口有名旅客拖着行李箱在车流中徘徊,此时正逢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极易发生不安全事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的巡视人员赶忙将旅客带至安全地带,经了解后,该旅客因不熟悉机场环境,找不到接机人所处位置,由于夜晚温度较低,旅客穿着单薄,工作人员主动邀请旅客至值班室先取暖休息,为旅客提供热水,并协助接机人员找到旅客所处位置;经过短暂的等待后,旅客顺利被接机人员接走,临走时对我们表示感谢。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践行“真情服务”,出发点在“情”,落脚点在“行”。只有真抓实干,旅客才能在出行中真正感受到机场的进步,才会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