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隐患自查保障设备平稳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1-14 08:1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靳磊)随着近期气温持续下降,为确保设备设施在极寒天气下可靠运行,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领航班组对所辖区内配电线、光纤以及所属设备进行巡视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

  此次排查过程中,领航班组结合线路、光纤走向实际情况,在巡视时做到标准化,逐机逐杆进行巡视,利用万用表等专用工具对道闸机慧眼、电路板、空开、收费岗亭电路、停车场照明灯、配电箱等进行检查,巡视人员集中精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有可能影响到收费系统正常供电的隐患进行详细记录,重点对收费岗亭电源重过载、低电压等进行查看,防止冬季出现附件松动、打火现象。同时,领航班组积极向停车场收费员宣传岗亭安全用电知识,告知收费员严禁在收费岗亭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将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巡视检查,确保停车场收费岗亭以及设备实施安全稳定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