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三基”班组标准化建设学习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21:1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邵文超)为认真落实分公司“三基”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班组成员业务技能,促进2021年班组标准化建设。近期,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组织“三基”班组标准化建设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主要由各班组长利用PPT讲义对三年来“三基”班组建设心得与成果、经验与教训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对日后“三基”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的方向进行了分析与规划;对岗位中存在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与畅谈。并将班组建设好的意见建议、方法措施形成了书面材料,通过中心例会、班组班前班后会向全员推广学习。

  经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充分调动了班组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各班组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日后“三基”班组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为“三基”班组标准化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