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办公智能化”培训 助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21: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建英)伴随科技智能化的高速发展,办公智能化的日新月异,为做好人才有机储备,进一步加快青年技能人才的培养,充分激发青年骨干办公能力,大力提高青年员工业务素质。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办公智能化”培训,助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近期,交通管理中心以GTC值守岗位为试点,一方面从人员岗位日常工作流程、设备系统软硬件操作方法、岗位工作人员自动化办公能力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分析,定制人员个人专项学习使用手册;另一方面通过网上下载、安装智能化办公培训软件,实时培训学习、考核检验,有针对性的提升人员自身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的深入开展在交通管理中心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为打造业务精、技能优、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为机场智能化办公提供了保障。

  联系人: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赵建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