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成长记——培训有感

http://www.cnair.com 2015-03-05 14:5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几个月的培训即将结束,使人成长的不是时间,而是经历。这段苦中作乐的学习经历,使我成长,让我成熟。

  培训,作为联结学校和工作的桥梁,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培训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今后的工作质量。对待培训,我很认真。因此,在培训即将告一段落的时候,感触颇多。

  首先,在培训中,我收获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想想培训之初的自己,是一名刚从学校毕业的应届本科生,经过一轮一轮的考核,使我逐渐具备了一名空乘的基本要求。从最初的站姿训练到今天的职业形象检查,从最初的理论学习到今天的上机实践,我完成了一名应届毕业生到今天具备空乘资格人员的转变,这不仅是为期近半年努力的结果,更是各位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

  其次,在培训中,我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和真挚的同事之情。培训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在此期间,我和同学从陌生到熟识,再到无话不谈的朋友,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我们在生活中相互帮助,在工作中共同努力,最终顺利结业,达成了预期的目标,正是因为有了彼此间真挚的情感,学习经历才变得如此珍贵,值得回味。

  再次,在培训中,我收获了开心和快乐。对我而言,学习新的知识是快乐的,因为新的知识能够为我打开新的世界的一扇窗,能够让我视野更开阔。知识能够指导我的工作,每当想到自己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帮助他人,我的内心就充满成就感。朋友,是我的良师益友,每当我结交到新的朋友时,我会感受到来自友情的温暖,这让我产生出无限的满足感。通过培训,我收获了新知识,结识到了新朋友,自然收获了开心和快乐。

  最后,我收获了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面对充满挑战的课程和任务,我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努力参加每一次实践,克服压力和恐惧,付出了努力并最终得到了一份收获,这使我感受到了挥洒汗水得来的喜悦。

  我们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站在了巨人的肩上。在收获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为我们提供帮助的人们。感谢南航,为我们提供了培训的根本保障,感谢老师,为我们提供了智力保障,感谢同学,是你们的肯定和帮助让我顺利地完成学习任务。心怀对公司,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踏实,努力,名副其实成为一名合格的乘务员。

  南航新疆客舱部  门睿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