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开展青年职业导师成长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2-23 15:4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电话网络室组织开展了青年职业导师成长交流会。电话网络室副主任郭凡丁为大家分享了身处西北空管局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一线运维人员自身的发展和定位的青年职业导师课程。

  现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成为当前企业主要发展趋势,各行各业纷纷拥抱互联网+,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来实现效率的提升,IT成了整个业务的基石。与之对应的是组织内IT系统越来越复杂,IT系统维护管理的复杂度也呈递进式增加。从网络中心的小平台到大系统都面临着IT运维能力的迭代升级,运维服务要更好的适应核心管制业务发展,提升终端用户的体验、更加体系化地进行管理,实现从被动应急到主动预防的转变,达到成本和效率的最佳配比网络中心IT及信息化系统的运维服务正酝酿着巨变。

  数字化转型同样影响组织内部运营管理,无论是提供更高效的协同管理、完善员工知识管理体系、提升组织运行效能等,都需要用数字化来助力推进。在新的浪潮带动下,电话网络室全体青年员工共同努力抓住机遇:一是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的目标;二是思想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宽,要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有正确的道德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四是要树立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心,寻找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

  通过职业导师公开课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同志的热情,大家积极讨论,规划人生,展望未来,培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寻找人生路上的“捷径”,做合格优秀的通信人。

  来源: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  杜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