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诚服务 用心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1:5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偶尔会有朋友问我,工作这么长时间了,有什么心得?我觉得无外乎几句话,对旅客服务要真诚,不要把个人情绪带进工作中。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职业,虽然让人羡慕,但现实和梦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对于乘务员来说,在飞机上每一个小细节都是不能忽视的。例如,旅客进入客舱时看到我们随意的站在客舱中,面无表情,一定会觉得我们不重视他们,对航空公司印象也会大打折扣。反之,如果旅客看到乘务员保持微笑精神抖擞地站在客舱内,并热情的和旅客问好,会觉得自己得到了重视和尊重,我们以后的服务工作也更容易得到旅客的认可。还有在旅客登机时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帮助旅客安放行李。行李架无法安排下的大件行李可婉转告知其交运,每一个放满的行李架都要及时关闭但不能影响行李架盖的密封完好,已关闭的行李架需进行再次确认已经扣好。同时,在安放行李时,要注意轻拿轻放,不易动作过猛或过大,避免在客舱这样狭小的空间内误伤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在航班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还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我认为是针对不同旅客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务,把服务做在旅客开口之前。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用礼貌婉转的语言化解旅客的不满,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做到让每一位旅客认可我们的服务。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
 
 
乘务四分部 王柏权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