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让我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6-12-12 18:0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樊奕君

  当我拿起笔,想对现在的自己说点什么的时候,发现,现在的自己和当初的自己,受工作的影响,已经不是那么脆弱。

  空姐这个职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有不同的认识。当初的我,同样也认为空姐是一份让人羡慕的职业,这个职业的拥有者都拥有着美丽的外表,拿到优厚的薪水,还有看似能够在世界各地免费旅游的机会。刚刚加入空姐行列的我,同样怀揣着这样的梦想。但是,梦想是那么丰满,现实确是那么骨感。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一点点摧毁我美好的幻想。虽然梦被摧毁,但是,让我认识到了一名空中乘务员真正的意义。一名乘务员所在意的并不是那么光鲜亮丽的外表,而是责任!对他人生命的负责,对自己每项工作的认真负责。当我认清工作真正的意义后,告诉自己,这份工作并不是那么容易,要么放弃,要么更加严厉的要求自己,于是,我决定走下去。我开始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旅客真诚相待,把旅客视为自己的亲人,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切实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机上服务不是简单的端茶送水,不是单一的一个微笑一句“您好”。他是一种考验乘务员智慧与真诚品格的工作。机上服务工作,作为旅客乘机时整个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好坏,无疑成为旅客对一个航空公司评价的重要标准。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当然对于我们乘务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飞机处于紧急情况时的用语, 而且要说得相 当的熟练。一旦出现紧急情况会应用到的特殊用语; 飞机上如有乘客需要紧急医疗救助,那么你就要懂得的最起码的医疗方面的常识;不论飞国 内还是国际航班都需要流利的中英文;机上服务用的各类饮料要熟悉,这些都需要平时的慢 慢积累。

  总结过去的半年,做了较大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公司的要求和领导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奋力进取,不断提高 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今后的乘务工作,我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克服不足,朝着以下几个方向努力:一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多看、多学、 多练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各项业务技能,在服务工作中真正做到 “耳听八方,眼观六路” 。二是不断地向老乘务员学习,细心听取他们的教导,从而使 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都得到提高。三是不断锻炼自己的胆识和毅力,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 能力,并在工作过程中慢慢克服急躁情绪,积极、热情、细致地 对待每一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