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伊始于田机场开启暖心军人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08: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丹)2021年1月,于田万方机场开启暖心军人行,为军人出行制定了各项措施,让军人出行更便利更快捷。

  自2017年6月起,中国民用航空局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于2017年6月底之前,在全国81个民航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为军人在值机、安检、登机等环节提供周到高效服务。

  特此于田万方机场从各个岗位开启了军人优先的通道,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可凭有效证件优先办理手续,并且工作人员为军人及其家属的行李挂上军人优先行李条,在登机牌上盖有“军人依法优先”章。在军人前往安检通道时可凭登机牌上的“军人依法优先”章优先通过安全检查。在登机时也有军人优先通道,为军人提供优先登机服务。

  凛凛寒冬,于田万方机场特此推出此次暖心军人行活动,为在途中的军人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