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安全教育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08: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明涛、刘博尼)为贯彻落实近日《机场集团2021年第一次远程安全视频专题会》传达的相关文件及要求,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在部门会议室开展安全教育专项培训,增强员工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对重点阶时段、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相关工作进行一次再提示、再教育、再警示,在思想上引起大家的重视。

  此次安全教育专项培训内容:一是传达近期民航局、自治区、民航新疆管理局以及机场集团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工作做动员,开展安全自查,及时发现、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及时祛除部分人的“松劲、歇脚”心态,防止出现“年初出事,一年白干”。二是突出警示教育,结合其他机场、部门因严重违章操作而受处罚的典型案例,深入诠释安全责任,要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牢记“三个敬畏”,强化责任意识,严守规章底线。三是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做好全员安全教育,让每一名员工熟知本部门、本岗位存在哪些具体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决不能因工作任务多而放松或忽视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专项培训会,使员工树牢规章意识和“手册”意识,深刻理解“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精神内涵,切实把“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始终,将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