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固定资产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0:0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为做好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固定资产管理,不断完善固定资产电子化管理,规范固定资产电子档案,使固定资产管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严格按照固定资产管理具体要求及相关规定,建立固定资产电子档案,张贴固定资产标签。

  此次固定资产首先结合清产核资工作计划,制定固定资产清查实施方案,设备管理员主要对资产编码、资产名称、规格型号、类别名称、数量、使用科室、配发日期、存放地点、资产图片、资产原值全面核对、汇总;其次按照汇总表对5013项固定资产制作了二维码标签,确定了专项负责人,完成了固定资产二维码标签的粘贴工作;最后将固定资产信息录入固定资产管理平台,确保固定资产的精细化管控。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解决资产状况不清、数量模糊等问题,为机场建立规范的固定资产管理体系创造条件,同时为今后的固定资产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