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闻报道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08 10: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婧)为进一步加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新闻报道工作,积极宣传机场安全生产、运输服务、企业文化、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展示机场员工精神面貌,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及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外塑形象,内增凝聚力。近日,由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党委书记罗涛主持召开2021年新闻报道任务分配协调会及新闻报道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会。

  会议传达学习《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宣传报道工作考核及先进单位、个人评比办法》、《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新闻报道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表彰2020年度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罗涛书记对今后工作做了如下部署:首先,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其次,党群工作部组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新闻报道骨干联络群,一季度开展一次活动,将新闻报道写作注意事项、摄影技巧等相关内容做汇报交流;最后,要求党群工作部积极协调机场集团、地市两级新闻媒体,搭建宣传平台,拓宽投稿渠道。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继续积极推动对外宣传创新,把握团结稳定鼓劲和坚持正面宣传的方针,使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发展进步的面貌传出去、传得开、传得广。各位通讯员将严格遵守和执行好切实肩负起宣传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以扎实有效地工作举措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阿勒泰机场(喀纳斯)发展提供良好舆论氛围、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