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坤逸酒店集团:新年双响炮·新品齐发

http://www.cnair.com 2021-01-04 09:2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释重身使轻,居闲心自在

坤逸·轻居

  2021的新年,终于盼来了坤逸酒店集团的新品:坤逸·轻居。卸下旅途疲惫,删繁存简——即为轻,偷得浮生半日闲,觅一处心安——此为居。

  旅途的疲惫,在这一刻整理、归纳。停下,是为了梳理走过的路,看清更远未来,然后满血复活。

  极简+工业

  坤逸·轻居主体采用黑白灰—— Less is more,意在删繁存简,还原真我情愫,简约的色调、大量的空白平铺直叙,搭配品牌logo的工业风元素,没有任何赘述就直奔主题。

  开放+融合

  推门而入,是大厅和商务接待区。

  坤逸·轻居的大厅是整个酒店最大的区域,没错,就是为了契合中心思想——开放,自我,本源,共享。设计师特意采用半开放式设计,郁郁葱葱的绿植像一个天然屏障,自然的把大厅划分成三个区域,接待区、公共区域以及商务区域。

  美式复古风的大沙发,和工业风的软装搭配,钢筋混凝土中又不失文艺青年的精致情怀,喧闹中又多了绿色和安逸,横断的绿色屏障,让人遐想穿越这原始森林之后的秘密花园是什么呢?

  设计师别有用心的若隐若现,即半遮了隐私区域又给公共区域足够的开放,让私密与共享恰当结合,让空间相互关联,又各自独立。

  沉浸式情怀+工业风碰撞

  往昔岁月,悠悠不忘,在设计师的打造下,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随时都可以坐下来,静思冥想,让轻松的心情从清晨就伴随在您身边。

  设计师在这里打造了一个回忆专属博物馆,黑板报、油漆桶、管铁环、28凤凰自行车、画片......各种小物件,每一个或多、或少都会让你想起曾经年少追梦路,懵懂少年现在已经成长为大人,可以娓娓道来过去和人生初步沉淀的感悟。

  进入客房区,多种元素的持续碰撞依然在进行。工业风元素在顶部的延伸,杂乱无序但又轮廓清晰,像迷茫的人生但目标清晰,只要我们一直在路上,就终会到达每一个目标。

  这里充斥着文艺的气息,但这里并不矫情,工业风的粗犷和狂野与文艺青年的碰撞,擦出的不是生冷沟壑,而是你和我默契的那一个沉默。

  坤逸·轻居旨在用有限成本打造差异化连锁酒店主题产品,首开先例的填补了轻工业风在连锁酒店的市场空缺,同时丰富了坤逸酒店集团的产品矩阵。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坤逸精品酒店

  同样伴随着2021年到来的,还有全新面貌的坤逸精品酒店。朴素传幽真——简单朴素也是一种精致。旅途在此暂时的停留,换下已经写满的今天,明天又是一张白纸。

  简洁+精致

  简洁而又精致,如同ta的logo一样简单,无需繁琐的记忆,看到便可想起。色调主打奶白、墨绿和浅褐的融合,无需其他装饰点缀,简单的布局即可营造出一种休闲舒适的氛围。从视觉上带给客人一种放松的感受,来到坤逸精品酒店,瞬间转换为休息模式,让疲惫在此刻遁入无形。

  随着自动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前厅和商务区。

  这里是进入酒店后所看到的第一个区域,也是酒店最大的区域。这里就像家里的客厅一样,坐在沙发上歇息,舒缓整个身体到舒适的状态。享用管家递上的茶水饮品,和家人朋友一起开怀畅聊。

  简单,也代表了直接,坤逸精品酒店的餐厅也是如此。宽敞开放的空间,取餐台也在合适的位置,无需过多走动,即可享受到美味的早餐。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到了下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下午茶室。一壶茶,一份点心。在下午茶区域,几个好友,一同坐在这里畅聊,一段闲散时光,一份放松心情。有时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坤逸精品酒店的客房,简单与精致并存,就像家里的卧室,无需复杂的装饰,舒适空间线条与图形的组合,单纯的颜色让人抛去烦恼和焦躁,迎来放松与舒适。

  拉上窗帘,躺在床上,仿佛世界只属于自己,独享自我空间,在放松的环境下入眠,给今天的疲惫画上句号。

  2020年,新冠疫情无疑是最大的考验。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我们都经历了太多。进入新的一年,坤逸酒店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坤逸·轻居,同时重塑标准改造产品坤逸精品酒店。无论是创新还是重塑,坤逸一直在为所有顾客和加盟商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新的一年,期待与更多加盟商和伙伴携手,共创新的荣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