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0-12-30 22: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姚曙娟)为切实做好迎接2021年、及“元旦”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机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富蕰机场召开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要求:元旦期间,各部门有效将安全关口前移,全面做好元旦期间富蕴机场安全工作。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对个人的防护和关爱;二是持续做好极寒复杂天气下除冰雪及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三是在重大节日及保障任务期间,筑牢空防安全防线;四是做好冬季安全防火用电工作;五是各单位结合实际落实好应急处突演练工作;六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机场员工的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也为做好元旦期间及冬季运行重要任务的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