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推行电子信息化准入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2-30 13: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鲁梦萱)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让科技运用成为新动力总体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将机场准入培训资料制作成了电子教材,进一步增强了准入培训的便利性和实效性。

  此准入培训电子教材内容丰富,含盖了飞行区运行管理、航站区管理、航空安全保卫部管理、门禁管理、消防安全等七家单位的授课内容及知识点。学习传阅方便快捷,不受环境局限,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阅读未完成或遗漏的知识点,载体小巧方便,携带简单省力,减少了学员打印几十页复习资料的环节,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学习,同时提高的培训质量,并得到了参加准入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