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正式开通和田-于田-库尔勒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2-26 19:1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信员:马维龙、陈晓涯)12月26日于田机场万方机场正式通航,通航首日由华夏航空执飞和田-于田-库尔勒航线。

  该航线由CRJ-900客机执飞,航班号为G54313/4,每周二、周四、周六为周期,G54313航班计划15:10分从库尔勒起飞,16:30分抵达于田,在于田短停后于17:10分起飞,17:45分抵达和田;G54314航班计划18:25分从和田起飞,19:00分抵达于田,在于田短停后于19:40分起飞,21:00分抵达库尔勒。

  于田县为新疆和田地区下辖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东临民丰县,北邻塔克拉玛干沙漠与沙雅县接壤,西与策勒县相毗邻,南与西藏自治区改则县、日土县相接,于田县名优特产主要甘草、大芸、红枣等;风景名胜主要有喀孜拉克遗址、喀拉墩遗址、达里雅博依等。

  和田—于田—库尔勒往返航线的开通,不仅将完善和田地区综合交通体系,还将打破地方经济发展的瓶颈,促进旅游业和物流业的发展,吸引企业开发优势资源,对巩固脱贫成果,带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让小康梦既飞得出去,又飞得进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