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琴运动休闲季”最终赛道,在欢乐马拉松中感受横琴的动感节拍

http://www.cnair.com 2020-12-20 19:3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动感横琴·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迎来最后一个赛道!12月19日,由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横琴创新方协办的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X8赛道计划“欢乐马拉松·梦幻彩虹跑”主题活动在横琴创新方举行,沿着美景如画的天沐河畅跑,感受属于横琴的活力节拍,“探索未知领域,发现未知自己”。

  横琴运动休闲季最后一场活动“欢乐马拉松·梦幻彩虹跑”的起终点,是内容精彩、包罗万象的国际化一站式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创新方。横琴创新方作为香港丽新集团在横琴打造的国际休闲旅游多元娱乐项目,秉持不断创新的精神,结合休闲娱乐与文化创新的诉求,打造了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以及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全方位商铺,建构适合不同年龄层宾客的食、买、住、玩一站式休闲体验。

  从创新方出发,全程4.5公里的欢乐马拉松线路沿天沐河进行。天沐河沿线堪称横琴景观的中轴线,碧水荡漾,鸟语花香,一派生态田园的迷人风光,堪称“最美赛道”。

  作为横琴运动休闲季的最终赛道,“欢乐马拉松·梦幻彩虹跑”主题活动更注重嘉宾的参与性和互动体验。不同于普通马拉松,此次活动采取定向越野的方式,途中设置四大任务点,参赛者抵达每个任务点,需要通过不同的路障设置、完成闯关任务,方可继续前往下一任务点。这种定向越野的长跑方式,在增加了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也降低了对参赛者的体力要求,从而吸引更广泛的群体参与活动。

  第一站飞“黄”腾达,参赛者通过此路段时,需要感受尖叫“鸡”路障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完成原地摸高的挑战任务,热血在赛道上飞腾,呐喊不断,欢笑连绵。

  第二站活力“蓝”不住,赛道中设置多个瑜伽球障碍,参赛者们纷纷使出“迷踪步”等技能大招,突破障碍球,以及完成平衡球深蹲的挑战任务。

  第三站平步“青”云,需要参赛者有良好的平衡性,通过多个独木桥抵达游戏点,挑战荷尔蒙爆棚的“战绳”项目,大秀肌肉和好身材!

  第四站“橙”风破浪,途中设置了让人眼晕的轮胎阵障碍和单人跳绳挑战,要求参赛者们调动全身的活力因子,变身为灵活的运动高手。

  活动在彩色跑狂欢中迎来了尾声,参赛选手们一一冲过终点线,将欢乐的气氛推至高潮!这也意味着“动感横琴·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最终赛道圆满完成。

  八场主题鲜明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参与者在横琴“探索未知领域,发现未知自己”。同时,“体育+旅游”的完美结合,串联起横琴的绿水青山与现代城市风貌,有效促进横琴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成为大湾区新兴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