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奢活艺术馆”为高端生活方式提供多元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20-12-20 08: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生物科技越来越受到重视。近日,在青岛召开的“奢活艺术馆”全球甄选合作伙伴活动上,活动主办方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负责人向媒体透露,在推出多种泛旅游服务项目外,还推出了GT-AmanaTM系列高科技生物产品。

  据悉,“奢活艺术馆”是沈阳枫叶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独立项目。在此次全球甄选合作伙伴活动中宣布“奢活艺术馆”与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的“金锁之旅”项目将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城市高端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元的选择,其中就包含GT-AmanaTM系列生物产品带来的加持。

  奢活艺术馆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多年的良好运营与发展,“奢活艺术馆”沉淀了大量来自全球的高端会员伙伴,并采用会籍管理制度不断优化会员。截至目前,奢活艺术馆的全球专线直播课程每节课在线人数均达数十万人之多。

  本次,“奢活艺术馆”与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在相同理念的基础上展开强强联合,结合“金锁之旅”项目覆盖三大洲的优质旅游资源及高科技健康产品,通过高私密度会籍管理制度,为高端客户提供禅修、邮轮酒会、极地探索、深海潜泳、丛林探秘、顶级奢侈品体验、身心保健等多种泛旅游服务项目,并特别推出“奢活月”活动,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跨界服务,让会员能够充分地展示自己。

  会上,“奢活艺术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代理“奢活艺术馆”的多项权益,包括奢活艺术馆、小金锁/金锁旅游代理权限回报,全球松果体冥想课程和国际导师微课成功推荐回报等。

  诗和远方的人生,近在拐角的奢活艺术馆。来自上海的张先生说:“通过‘奢活艺术馆’活动,我们可以畅游古今中外的各个艺术殿堂,醉心于人类的经典创意,体会诗人的文字韵律,画家的色彩笔触,在不知不觉中提升气质,希望‘奢活艺术馆’能越办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