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奢活艺术馆”为城市生活提供多元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20-12-15 13:0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沈阳枫叶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奢活艺术馆”在青岛举办全球甄选合作伙伴活动,全面推介“奢活艺术馆”项目。同时,宣布“奢活艺术馆”与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的“金锁之旅”项目将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城市高端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据介绍,“奢活艺术馆”以“咖啡、阅读、旅行、酒会Patty、艺术鉴赏、全球专线直播”等奢活方式为载体,本着“学习智慧生活、享受奢活美好、拓宽视野资讯”的理念,以线上课程为主落地全球各大中城市,服务在各个领域的消费群体。

  通过多年的良好运营与发展,“奢活艺术馆”沉淀了大量来自全球的高端会员伙伴,并采用会籍管理制度不断优化会员。截至目前,奢活艺术馆的全球专线直播课程每节课在线人数均达数十万人之多。

  而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推出的“金锁之旅”项目,覆盖三大洲的旅游资源,以高私密度会籍管理制度,为高端客户提供禅修、邮轮酒会、极地探索、深海潜泳、丛林探秘、顶级奢侈品体验等多种泛旅游服务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奢活艺术馆”还会不定期地举办月度活动。在“奢活月”里,大家载歌载舞放松心情,通过徒步活动亲近大自然,举办篝火晚会让大家展示才艺。来自河北的王女士表示,她以前对什么是幸福的概念感到模糊,不懂得如何真正去享受生活,通过体验奢活艺术课程她豁然顿悟。“我想明白了,人之所以能够感到幸福,是因为生活得有价值有希望,感谢奢活艺术馆给我带来的改变。”王女士说。

  “奢活艺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今社会,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使大多数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作为对身心健康具有双重调节的运动,瑜伽成为了人们喜爱的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的“奢活月”活动也设置了瑜伽课,备受会员欢迎。

  “自然典雅的环境、轻柔的音乐、舒缓的动作,可以在塑造形体、增进健康的同时减缓压力和调整身心。在这里滋养身心,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工作与生活。”来自重庆的葛女士表示,除了瑜伽,还有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会上,“奢活艺术馆”项目负责人还介绍了投资代理“奢活艺术馆”的多项权益,包括奢活艺术馆代理权限推荐回报、小金锁/金锁旅游代理权限推荐回报、全球松果体冥想课程成功推荐回报、国际导师微课成功推荐回报、销售会员资格回报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