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力保障2020年冬季备降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12-01 15:0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林山)2020年11月30日,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受冻雾影响,主导能见度下降至低于运行标准,陆续有6架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备降至吐鲁番。

  11月30日14:25,塔台值班员通知国航(CA1901)备降本场,吐鲁番机场员工迅速就位,保障备降航班,机场领导靠前指挥,确保运行安全。因现处于疫情特殊期间,机场员工按照《吐鲁番机场疫情期间备降航班保障程序》开展航班保障工作,做好信息传递、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以及航站楼、车辆、设备的消毒等方面的工作。本次备降共保障6班航班,其中山东航空2班,国际航空1班,南方航空2班以及厦门航空1班,其中国际航空航班旅客通过“空铁联运”的方式前往目的地乌鲁木齐。

  此次航班备降不仅是对员工应急保障能力的一种考验,同时也验证了《吐鲁番机场疫情期间备降航班保障程序》的有效性及可行性,迅速有序的将未到终点的旅客通过空铁联运的方式顺利送达目的地,为后续保障备降航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