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重效率 抓质量 严格落实自查自评机制

http://www.cnair.com 2020-11-30 18:0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姚亚龙)11月26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部门级“三基”创新项目内部评审会,使用预先管控的方式对推选的部门级“三基”创新项目进行了内部评审,旨在重效率,抓质量,严格落实自查自评机制。

  本次自查自评的项目为“部门级‘三基’创新项目—台站智能监控”,且评审主要分为发布、点评、核算分数三个阶段。发布阶段,部门创新项目发布人通过PPT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就创新项目的背景及意义、创新方案、成果展示、成果运用及推广等情况进行阐述。核算分数阶段各位部门委派评审人依据发布时间、材料制作、发布内容、发布效果四个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点评阶段,各位评审人紧扣主题,围绕创新项目思维逻辑、表现方式、推广应用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对创新项目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机场领导表示,此类自查自评活动对提升发布材料质量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值得推广。

  后续机场将以本次内部评审为契机,在内部能力提升、创新成果运用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构建长效机制。并积极引导员工参与到各类自评活动中,即集思广益,又提高员工参与度,为吐鲁番机场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