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1-27 12:2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11月26日,吐鲁番机场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会上,机场领导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的通知》精神,与全体党员一起逐章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内容。会议指出《规定》是我们党专门针对党内法规执行问题制定的第一个党内法规,是党内法规建设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执规责任,释放执规必严、狠抓执行的强烈信号,具有重要意义。它作为规范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上机场领导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以身作则,自觉学习、主动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三是每个党员要切实负起自身的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增强战胜风险的能力,为推进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