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参加岗位练兵班组对抗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27 10:4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20年11月16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办了首届岗位练兵班组对抗赛。对抗赛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通过抽签选拔个别班组进行对抗赛,飞行区管理部飞跃班组有幸从众多班组中被抽中参与本次对抗赛。

  本次对抗赛全程线上视频同步直播,评委现场进行打分。飞行区管理部飞跃班组在岗位练兵前,中心组织了动员会,会上宣传本次岗位练兵活动的目的、意义,并认真制定方案,做好练兵筹备工作。11月16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部门领导30余人来到飞行区管理部飞跃班组练兵现场进行考核观摩。本次飞跃练兵项目为机场供电35千伏不停电合环倒闸操作,岗位练兵中飞跃班组组员严格按照工作规程规定的步骤进行操作,从合环前设备检查,到进行合环操作,再到结束合环工作,每一步都不能粗心大意,不能出现任何漏项操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岗位练兵,评委现场进行了评分,并对整个练兵进行点评。

  通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练兵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建设,达到了人员苦练基本功,打造过硬的员工队伍目的,同时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全面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术素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