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复工复产海南航空成都至特拉维夫包机航班圆满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14: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1月24日,成都——本报讯:(通讯员 王海坤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 HU479航班于北京时间10:57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14:05顺利抵达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

  搭乘该包机航班的111名旅客来自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旗下的水电五局,抵达目的地后,他们将迅速投入到中东抽蓄项目的复工复产中。中东抽蓄项目位于约旦河下游西岸,是中国电建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成功实施的中国首个海外抽水蓄能电站EPC项目。中东抽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色列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这将进一步扩大中国电建在高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推动中国水电行业走出去。

  海南航空在接到中国电建的包机需求后,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各部门拟定航路、测算性能、申请航权时刻、调配宽体机运力。收到旅客名单后,工作人员迅速核对人员信息,录入航班系统并积极做好现场保障方案。同时,为保障复工复产员工顺利出入境,海南航空积极与机场、海关、边防以及目的地国家各单位密切沟通,增派保障人员,确保复工包机任务有序进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航空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承担各类运输保障任务。目前海南航空已在北京、重庆、成都等地执行多个复工复产国际包机任务。后续,海南航空还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民航局部署,助力国家援外项目,积极承担复工复产包机任务,为“一带一路”沿线中资企业的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附图1:海南航空成都至特拉维夫包机航班圆满首航(骆玉龙摄)

附图2:海南航空为旅客在专属柜台办理值机(骆玉龙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