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购置并配发了全疆机场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和消防站执勤器材

http://www.cnair.com 2020-11-20 10:1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长期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以推进四型机场建设为目标,不断筑牢安全底线,持续提升个人防护和消防保障能力。

  近日,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统一安排,为全疆机场消防员购置配发了一批个人防护装备和消防站执勤器材,主要包括1970件指挥服、消防战斗服、消防头盔、消防手套以及15吨泡沫灭火剂,330件水带、多功能水枪、泡沫管枪等。该批装备器材配发完成后,将有效保护消防员在进行灭火和抢险救援时身体和呼吸器官免受坠落物、热辐射、毒气,以及尖锐物等伤害,同时大幅提升各机场的消防应急保障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新疆民航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安全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