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严格落实消杀工作 点滴助力疫情防控

http://www.cnair.com 2020-11-19 17:3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樊宝刚 张莉)为强化航站楼内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做到责任分包、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生根。

  安检总站要求全员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的原则,按时按点,对现场执勤工具和设备进行全面消杀。上岗前,安检工作人员要对佩戴的防护用具、执勤工具、工作区域以及所有角落进行消杀;执勤期间,定时对旅客检查通道内的地面和设备进行消毒,确保通道内保持干净清洁;航班结束后,对执勤现场的地面、验证台、操机台、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再次进行消毒。同时派专人负责并提醒旅客及时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从而为每位旅客营造一个安全、清洁、放心的检查环境。

  总站全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力求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做规范、做到位,形成人人落实环环相扣的工作链条。同时积极总结好的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