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工作讲评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09:4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旭娟)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于咸阳航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月工作讲评会,公司各科室汇报了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方向,并对本月工作进行规划。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六个运行单位和四个职能部门依次对上月工作完成情况、本月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十月天通公司工作整体平稳,各室顺利完成工作总结上报工作,换季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全部完成,十一月天通公司将继续做好秋冬季节安全保障工作以及单跑道保障、FA36、民航通信网等工程项目建设任务,重点关注秋冬防疫,确保工作安全。公司领导班子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就重要工作予以指导,同时传达了西北空管局疫情防控会议的具体要求,要求公司上下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注重工作场所和个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过冬。

  会议最后强调,2020年即将结束,各室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公司上下要打三基,抓协同,职能部门要学规章、学文件,切实发挥出参谋助手的作用,推动天通公司工作稳步向前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