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团支部与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咸阳油库团委开展团建共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09:4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子凌) 11月16日上午,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团支部在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咸阳油库团委书记的带领下,系统的参观学习了咸阳油库的基本情况和日常作业情况。

  咸阳油库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咸阳机场,通过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确保代储航油在库储存期间内油品数量准确、质量合格以及油品储存安全。在了解完基本情况后,一行人参观了咸阳油库自动化中心监控室。作为咸阳油库生产调度的指挥中心,其负责油库日常生产及应急处置的调度指挥、系统控制,以及内外联络协调等工作。其中中转油库喷气燃料的总容量20000余立方,炼厂来油经过数量、质量的检验合格后接收入库,再经过静置沉降、化验、净化后,通过输油泵送到机场油库最后给飞机进行加油,是机场供油“生命线”。

  经过这半天的参观学习时间虽然很短,但收获很大。数据网络室团支部青年对油库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在交流学习中也感受到了油库工作者们对待工作细致入微以及一丝不苟的态度,也影响着所有数据网络室团支部青年在以后工作中更加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确保通信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