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团支部与东航附件部团总支开展团建共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09:4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林鑫)11月16日,为与兄弟单位高效地沟通交流、开拓工作思路,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团支部与东航附件部团总支联合开展业务观摩团建共创活动。

  通信网络室团干及团员代表一行前往咸阳机场东航技术维修公司附件部,在东航附件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IDG车间、APU车间、机电车间,观摩了航空器动力设备维修的工作现场,认识了高精度的机电维修测试设备,了解到其所辖业务的重要性。随后,双方针对培训管理、班组建设、青年凝聚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互相学习;针对各自的业务特色和共性开展经验分享,交换心得体会。通信网络室团支部的青年们对全新的工作现场和业务领域充满了好奇,纷纷表示双方真诚的沟通搭建起了相互进步的平台,同为民航人,业内不同岗位的工作交流也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运维思路。空管守护蓝天安全,东航保障航班运行,空管遇上东航,共同携手护航。

  此次团建共创活动,加强了通信网络室与东航附件部的友谊和凝聚力。观摩学习,共同进步,为更好地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