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岗位交叉互通互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5 13:1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随着新科技运用智能化的发展,为不断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11月13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岗位交叉互通互学”活动,大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由心诺班组长组织门禁监控员到视频监控岗对前端设备系统运行及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现场学习、操作演示,大家通过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向班组长提出了很多系统运行中常见的问题和疑难解决问题,班组长都一一耐心解答,对提高岗位系统操作运用水平十分必要。同时,岗位与岗位之间将好的经验倾囊相授,互通频频,气氛十分热烈,使大家及时了解掌握对方的宝贵经验以及好的做法,体现了心诺班组上下的共同学习与进步,以“技”服人、争当尖兵的班组特点。

  通过活动,扩大了岗位人员技能的覆盖面,提升了员工个人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为打造一支技能过硬、理论扎实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