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09: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进入冬季,气候干燥,气温下降,取暖用电高峰也随之而来,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排查冬季火灾隐患。近日,和田机场组织开展冬季防火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

  按照计划,和田机场组织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质量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对候机楼、货运楼、综合办公楼、值班公寓楼、职工餐厅、驻场施工单位进行了全面的冬季防火用电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区域是否堆放易燃、易导电物品;有无违规使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开关、插座有无损坏、松动,有无不规范使用插线板;电线有无脱落、老化、绝缘层是否磨损等情况进行检查。开展安全检查的同时,对机场员工、驻场施工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教育,普及冬季防火灾知识及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防火用电习惯,自觉加强冬季防火安全意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和田机场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立整立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安全大检查,防范和消除了火灾隐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机场辖区各部门对冬季防火安全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人员冬季防火意识也得到了全面提升,为冬季运行安全筑牢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