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08:5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关于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部署,不断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纵深发展,和田机场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和田机场结亲干部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通过实地走访、视频通话、电话等形式向亲戚深入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亲戚们充分认识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国家发展的指导性,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在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结亲干部结合冬季气候特点,积极向亲戚宣传冬季防流感病毒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亲戚做好冬季防寒保暖,确保亲戚健康过冬。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和田机场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实际行动与结对亲戚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持续增进与结对亲戚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尊重,进一步巩固了民族活动团结成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